如果您不能正常查阅邮件内容,请点击这里
半导体芯科技 | 产品焦点
 
 
Ultra C新型边缘湿法刻蚀设备
Ultra C新款设备使用湿法刻蚀方法来去除晶圆边缘的各种电介质、金属和有机材料薄膜,以及颗粒污染物;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边缘污染对后续工艺步骤的影响,提高了芯片制造的良率,同时整合背面晶圆清洗的功能。
盛美半导体
更多资料
 
 
大视场高分辨率的先进封装光刻机
新品光刻机具有高分辨率、高套刻精度和超大曝光视场等特点,可帮助晶圆级先进封装企业实现多芯片高密度互连封装技术的应用,满足异构集成超大芯片封装尺寸的应用需求。
上海微电子
更多资料
 
 
12”独立式光学线宽测量机台OCD
EPROFILE 300FD测量系统是国内首台12寸独立式光学线宽测量机台 (OCD) ,主要用于45nm以下尤其是28nm平面CMOS工艺的量测,并可以延伸支持上述先进工艺节点的快速线宽测量,拥有多项IP核心零部件。
上海精测
更多资料
 
 
新款Nikal™ BP 电镀化学品
Nikal™ BP BAF Ni电镀镍是Nikal™ BP电镀化学品系列新品,它不含硼酸,可生产用于晶圆电镀的低孔隙率镍镀层,适合需要低应力镍、可焊接性、UBM阻隔层和凸块电镀的半导体晶圆应用。
杜邦电子与工业事业部
更多资料
 
 
SmartMatrix 3000XP探针卡
新型SmartMatrix 3000XP探针卡允许DRAM制造商利用FormFactor专有的测试信号资源增强技术(ATRE)和MEMS探针技术,在单个接触测试中测试3000或更多个裸片。新突破的技术比并行测试裸片的数量多1000个左右,且将每个裸片的测试成本降低25%以上。
FormFactor,Inc
更多资料
 
 
电子束量测系统PROVision 3E
PROVision® 3E系统基于全新的图形化控制战略,通过将纳米级分辨率、高速和穿透成像合而为一,可提供数百万个数据点,满足最先进芯片设计的图形化需求,包括3纳米晶圆代工逻辑芯片、全环绕栅极晶体管以及下一代 DRAM和3D NAND。
应用材料
更多资料
 
 
PICO XP 喷射系统
PICO® XP压电喷射系统拥有独特的自调节校准功能,能精确控制撞针行程的变化,以便在不同胶阀之间及维护后保持相同的微量点胶可重复性,且不受温度变化等外部因素的影响。
Nordson EFD
更多资料
 
 
基于微软Azure的EDA云平台
基于微软Azure的EDA平台,可解决传统仿真高度依赖于IT基础架构 (HPC)的问题,正因为HPC需求时常波动很大和不可预测,因此需要创建IT基础设施以满足峰值需求。
芯和半导体
更多资料
 
 
TR3000i托盘至编卷带视觉检测解决方案
TR3000i具备先进的的三维检测技术,可检测WETQFN, SiP,盖间隙,Die微裂痕,内裂纹,侧面露铜等许多检测。通过这些先进视觉检测技术,TR3000i可以处理目前市场上广泛复杂的三维、二维和五侧视觉检测需求。
伟特
更多资料
 
 
新型生物相容性UV胶粘剂用于粘接软质塑料
Vitralit® UV 7030是一款用于塑料粘接的新型胶粘剂,已通过USP VI级生物相容性标准认证,适用于医疗设备组装应用;材料具有高断裂延伸率、对难粘塑料粘接力表现优异,以及在紫外光下快速固化的特点。
Panacol
更多资料
 
 
 
 
邮件退订 | 隐私声明
Copyright© 2021: 《半导体芯科技》;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