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不能正常查阅邮件内容,请点击这里
半导体芯科技 | 产品焦点
 
 
Vantex™刻蚀技术推动下一代3D存储器件
最新介电质刻蚀技术Vantex™,专为智能化的刻蚀平台Sense.i™所设计的,该设计将为目前和下一代NAND和DRAM存储设备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大的可延展性。3D存储设备通常被应用于例如智能手机、显卡和固态存储驱动等。
泛林集团
更多资料
 
 
XBS300临时键合平台
XBS300临时键合平台是新一代用于大批量生产的临时键合机解决方案,支持8及12吋晶圆的键合平台可以通过多种工艺模块的配置,在一台设备中完成涂覆粘接层、剥离层以及临时键合,同时实现低成本和最大化的工艺灵活性。
SUSS MicroTec
更多资料
 
 
面向尖端过程控制和器件可靠性的新型检测平台
全新Dragonfly® G3蜻蜓检测平台包括一个新设计的亚微米分辨率的光学系统,大大提高了在亮场、暗场或Clearfind®照明模式下的二维缺陷检测能力;满足先进封装和专业器件制造商最先进的2D和3D检测灵敏度要求。
Onto Innovation
更多资料
 
 
PA53 MET万能工业显微系统
A53 MET万能工业显微系统,具备超大视野明视场、暗视场、高反差、偏振光、微分干涉观察方式;具有巧妙的模块化设计以满足4/6/8/12英寸晶圆拓展和大面积的液晶面板检查。PA53 MET具备3D超景深融合功能...
MOTIC
更多资料
 
 
新型PYS 3228/3428双通道热释电探测器...
PYS 3228/3428探测器包括两个内置的红外滤光片,其中一个具有9.127µm的透过率,可检测氟利昂R32在此波长吸收带的IR能量,另一个滤光片以3.95 µm的红外能量作为参考点。用于检测制冷剂氟利昂R32是否存在。
Excelitas Technologies® Corp
更多资料
 
 
用于磁性传感器制造的高通量选择性激光退火系统
用于磁性传感器建构的工业级选择性激光退火系统—microVEGA xMR,整合高度灵活的高通量工具配置和动态光斑与可变激光能量,可兼容巨磁阻 GMR和隧道磁阻TMR传感器,并能轻松调整磁性方位、传感器位置...
3D-Micromac AG
更多资料
 
 
单晶圆清洗系统CELLESTA™ SCD
CELLESTA系列产品广泛用于半导体制程中清洗硅晶圆片,包括小尺寸芯片、复杂的逻辑芯片和PC或NB使用的存储器DRAM。CELLESTA SCD在批量型CELLESTA平台上集成了一个专用的干燥腔体。
东京电子(TEL)
更多资料
 
 
EVG320 D2W键合混合功能系统
EVG320 D2W是一个高度灵活且独立运行的模块化平台,具有通用的硬件/软件接口,可与第三方芯片键合系统实现无缝集成;另外系统还集成了EVG先进的清洗技术和等离子活化技术、芯片对准验证等。
EV Group
更多资料
 
 
ACM硅通孔电镀设备Ultra ECP 3d
应用于填充3D硅通孔(TSV)的硅通孔电镀设备Ultra ECP 3d,基于ACM电镀设备的平台,为高深宽比(H.A.R)铜应用提供高性能、无孔洞的镀铜功能。为此设备采用了一体化预湿步骤。
盛美半导体
更多资料
 
 
Surfscan® SP7XP专注解决3nm逻辑产品的缺陷
新的Surfscan SP7XP无图案晶圆缺陷检测系统具有灵敏度和生产能力方面的进步,并引入了基于机器学习的缺陷分类方式,可以应对更广泛的薄膜和基材类型,捕获和识别更大范围的缺陷类型。
KLA Corporation
更多资料
 
 
适用于混动车辆电池的导热粘合剂
DELO-DUOPOX TC8686是一种适用于混动车辆电池的结构粘合剂 ,它兼具导热性与阻燃性,是一款专为高量产而设计的粘合剂。有汽车供货商已逐步使用该产品。
DELO
更多资料
 
 
新型快速润湿、低喷溅含芯焊锡线
CW-232是一款高活性松香型含芯焊锡线,通过提供更强的润湿力达成更高的产能,从而满足机器人和激光焊接应用的苛刻要求。CW-232在手焊应用中同样表现出色。
铟泰公司
更多资料
 
 
mWL.cs晶圆箱装载机
mWL.cs晶圆箱装载机是独立的全自动系统,mWL.cs完成晶圆在晶圆箱和晶圆盒之间的转移,可帮助一体化设备制造商(IDM)增大产能,并改善高产量的过程可追溯性。进行蒸发沉积流程时,所用工具一般会借助球形载体和圆环,以实现质量统一和减少缺陷的目标。
mechatronic systemtechnik
更多资料
 
 
1α DRAM制程实现40%性能提升!
基于1α(1-alpha) 节点的DRAM产品,采用目前世界上最为先进的 DRAM制程技术,在密度、功耗和性能等各方面均有重大突破。美光计划于2021年将1α节点全面导入其 DRAM 产品线,从而更好地支持广泛的 DRAM 应用领域——为包括移动设备和智...
Micron Technology Inc
更多资料
 
 
邮件退订
Copyright© 2021: 《半导体芯科技》; All Rights Reserved.